在线考试须知

一、考生使用接入互联网的计算机(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机),并完成考前测试。考试环境要求:

1、计算机配置要求: CPU:1.6GHz主频或以上;内存:至少2G以上,推荐4G;硬盘:256GB或以上;显示器分辨率:1024 x 768或以上。

2、浏览器要求:IE浏览器(IE9及以上),或者360兼容模式(本电脑IE版本是9或者9以上)。如果未满足要求,系统会提示要用IE9及以上环境答题,并不能跳转正常答题页面,请在考试前提前确认浏览器是否满足要求。

3、Flash插件下载并安装启用。

4、摄像头:200万像素或以上。(测试支持摄像头,其它摄像头也可以使用)。

5、网络环境:独享2M及以上带宽 。

 

人脸识别注意事项

1、调整浏览器兼容性:浏览器兼容性设置如下图(IE9以上)


   

2、可使用笔记本自带摄像头,也可外置摄像头。

笔记本外置摄像头,我的电脑--右键--设备管理器--图像设备,把笔记本自带摄像头禁用或卸载,重启后外置摄头可用。

     


人脸识别操作步骤 


1、登陆“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平台,http://dec.jlu.edu.cn/cms

(1)入学测试机考:首页进入,选右侧网络教育入学测试机考系统。

(2)课程机考三种方式进入:

进入方式一:首页进入,选右侧网络教育平台输入学号和密码,学生选择课程考试机考系统。

进入方式二:首页进入,选上面导航按钮网络教育--考务专栏--课程机考系统。

  

注:此页面不占用正常考试时长。

 

3、进入考试页面,进行考前人脸识别验证拍照。请点击允许,摄像头正常访问。考前验证有三次拍照机会。 人脸识别拍照验证不通过,系统提示“请重新拍照上传”。
   

 

 

4、进入考试页,请允许摄像头访问。如您不允许,将不能进入答题。

5、点击“交卷”,交卷确认后,进行考试结束人脸识别拍照,考试结束验证有三次拍照机会。 人脸识别拍照验证不通过,系统提示“请重新拍照上传”。



 

6、系统提示“试卷提交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