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简介】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于2013年10月成立,与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同属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以吉林大学完备的学科教育体系和管理服务体系为依托,以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门类齐全的学科优势为后盾,积极开展多种行业、多种形式的各类培训。先进的教育理念、灵活的培训计划、丰富的教学方式、全面的教学支持、精彩的学术讲座和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现出吉林大学培训项目的重要特色。

  • 【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项目总览】

经营管理人才培训

◆备选课程

战略管理、管理经济学、公司治理、新时代背景下的管理创新、管理与沟通、决策力 执行力与学习力、卓越团队建设与自我管理、三国智慧与管理之道、赢在执行力、危机管理、商战模拟、商法、宏观经济问题与区域经济发展。


财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备选课程

财富管理、战略成本与管理、财务审计与内部控制、企业融资模式 渠道的选择、目标管理与财务绩效、现代企业现金流管理、企业财务战略实施、财务分析与决策、企业财务战略风险控制与管理、新会计准则与公司法律事务、税制改革与纳税筹划。


人力资源管理人才培训

◆备选课程

人力资源管理中的企业文化塑造、人力资源的招聘和配置、人力资源的开发和管理、战略性人力资源系统整合与管理、工作环境 人文关怀 制度约束、《劳动合同法》解析与案例分析、打造卓越的绩效考核、打造卓越的绩效体系、薪酬与激励机制、组织行为学、岗位分析与组织设计、员工培训与发展、人力资源法律实务。


营销人才业务能力提升培训

◆备选课程

市场规划与营销战略、营销渠道建设和管理、营销管理技能提升、品牌的创立和管理、新媒体营销与广告策划、新产品开发与推广策略、商务谈判与商务技巧、大客户营销与客户关系管理、双赢谈判策略、危机公关与媒体应对、消费行为学、消费心理学、营销的财务管理、打造高绩效的销售团队。


住建领域管理人员培训

◆备选课程

新常态下建筑业转型升级的思考、BIM技术研究、装配式建筑研究、生态城市建设与环境治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法律实务相关难点解析、棚户区改造相关国家政策解读、乡村振兴共同缔造试点经验分析、绿色建筑与房地产、低碳生态城市发展、城市环境与城市生态、城乡统筹规划、中心镇规划与设计策略、城镇住房规划与改造建设。


质量技术监督专题研修班

◆备选课程

质量公共安全事件的政府责任与企业主体责任、中国质量文化与品牌培育、经济新常态的宏观视角:从规模观念到质量管理、行政执法中的法律思维与风险防范。


生态环保专题研修班

◆备选课程

低碳发展战略研究、节能减排与产业资源的优化配置、环境保护的督察与整改、碳排放配额分配机制研究、环境保护与安全饮水、城镇生态环境保护、城市建设与环境治理、环境政策法规解读、加快生态环境治理,打造绿色宜居城市、污染场地治理、人文视野中的生态学。


汽车产业创新发展专题研修班

◆备选课程

中国制造2025与汽车产业战略、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现状与趋势、新能源汽车关键技术研究与发展、智能网联汽车关键技术研究与发展、智能网联汽车示范区建设。


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研修班

◆备选课程

国家安全话语能力与中国特色国家安全话语体系构建、地方政府的社会安全治理、主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中国经济面临的形势及应对策略、中国传统文化与当代国家文化安全、藏在身边的信息安全隐患、应对全球治理危机与变革的中国方略、总体国家安全观与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我国国土安全与国防建设、成也生态败也生态-无处不在的生态安全。


  • 【综合素质提升备选课程】

领导科学与艺术、三国智慧与领导力、周易与人生哲学、卓越团队建设与自我修养、国际热点分析、突发事件和舆情应对、诸子百家与管理之道、国学与中国梦、国学与管理智慧、管理者心智修炼:解析情商(EQ)、阳光心态和职业幸福、压力管理与心理调适、全球秩序背景下的大国关系与未来、养生与行为习惯、沟通的艺术。


  • 【课程优势】

◆ 师资雄厚

培训学院作为吉林大学专门的培训机构,拥有一支以吉林大学的优秀师资为主,国内外知名学者与行业专家为辅,稳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充分满足各类培训需求。

◆ 量身定制

根据培训对象专业背景、工作职责、培训目标、具体要求等,分析深层次的培训需求,制订切合实际的培训方案。

◆ 互动教学

综合采用课堂讲授、案例研讨、现场体验、专家点评、学习参观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鼓励学员分享智慧和经验,促进交流、合作与信息共享。

◆ 严格管理

精细的教学服务,严格的教学管理,以及对授课质量及课程服务的及时跟踪,保证了高水平的培训效果,实现最佳的人才培训投资回报率。


  • 【联系方式】


  • 【证书样本】

培训结束后由吉林大学培训学院颁发培训证书。

  • 【食宿图片】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