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培训学院简介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于2013年10月成立,与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同属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是学校成人高等教育、网络教育、培训教育、自学考试的管理部门和办学单位,肩负着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使命。
    培训学院成立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向社会各行各业,积极开展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多种行业的各类培训,培训效果受到了委托单位及培训学员的好评。
    二、培训背景
    本培训班旨在通过吉林大学知名教授学者的课堂授课,针对性的课堂讨论,实践教学考察环节,提高吉林省市域治理管理人员的理论素养、拓宽知识水平、提升综合素养;紧抓当前社会热点,贯彻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的原则,开拓视野,更新观念,提高技能,为加快推进吉林省市域治理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三、培训形式
    采用多媒体统一授课,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四、收费标准
    每天20000元
    备注:每天8学时,采用吉林大学师资上门授课方式,课程由受训单位按以下模块内容任意选择。
    五、课程设置


    六、培训师资
    宋显忠 吉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国内最早开始司法学研究和教学的学者,最高人民法院首批研修学者和吉林省司法改革专家顾问组顾问,长期关注国内外司法实践与司法理论与技术研究动向,2016年参与最高人民法院研究室和司改办主持的《法院组织法》、《最高人民法院推进案件繁简分流的若干意见》、《最高人民法院关于裁判文书说理的若干意见》、《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庭审录音录像的若干规定》等文件以及吉林省“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改革”和多元纠纷解决机制建设的论证工作。
    七、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31-85095511 13804305399
    联 系 人:姜老师
    八、近期承办项目
    1、伊通满族自治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如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点击进入
    2、长春市绿园区区委组织部举办全区农村基层组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培训班  点击进入
    3、长春市九台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  点击进入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
2018年12月
版权所有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