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吉林大学简介:
    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综合性大学,是教育部部署在吉林省唯一一所“双一流”高校,是全国办学规模最大的高等学府之一。吉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涵盖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等12大学科门类,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教师6585人,其中教授2391人。中国科学院和中国工程院院士11人,双聘院士54人,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7人。

    二、吉林大学培训学院简介:
    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网络教育学院、培训学院“三院一体”,培训学院于2013年10月成立,是吉林省最大的继续教育基地,位于长春市中心吉林大学北校区,办学条件优越,拥有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的办学场所。学院建筑面积6500平方米,楼内设有教室、多功能报告厅、会议室、办公室等综合性服务设施。培训学院肩负着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建设学习型社会的重要使命,面向全国各行各业和国际市场,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发展渠道,积极开展多种行业、多种形式的各类培训。我校培训教育以重需求的培训理念、完善的课程体系、强大的师资阵容、专业的管理队伍、一流的培训设施和良好的培训质量,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

    三、吉林大学线上培训简介: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式,我们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将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精准施策,及时应对,吉林大学培训学院以吉林大学完备的学科教育体系和管理制度体系为依托,以实力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门类齐全的学科优势为后盾,积极有序的做好吉林大学培训学院的线上培训工作。学院结合当前互联网教育线上平台发展趋势,采用新的互联网建站技术,以自有平台和社会优质公共平台为依托,完成吉林大学非学历教育线上培训。
    培训学院目前开设线上课程130余门。涵盖新形势下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注意事项、疫情下的心理疏导、脱贫攻坚、建设小康社会等。课程体系灵活多样,委托方可以按“精品课程”+“推荐课程”+“自选课程”任选组合,线上教学可采取讲授式、互动式、访谈式三种方式授课。也可以根据需求,定制个性化课程。吉林大学培训学院将以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四.线上培训特色主题:
    ♦  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  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专题培训
    ♦  两会精神解读专题培训
    ♦  “时代楷模”黄大年精神传承—吉林大学党性教育项目专题培训
    ♦  各类继续教育学时专题培训
    ♦  资格证书考前培训专题培训
    ♦  注册营养师(技师)课程专题培训
    ♦  知识产权专题培训
    ♦  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培训
    ♦  涉农类农技人员、新型职业农民、农业管理干部专题培训
    ♦  中小学骨干教师培训
    ♦  吉林大学冰雪项目通识知识专题培训
    ♦  生态文明与城镇建设专题培训

    五.线上培训行业方向:
    ♦  司法类、政法类培训项目
    ♦  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监管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  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  专业技术人才培训项目
    ♦  吉林省市域治理创新能力提升培训项目
    ♦  政协、工会、群团组织培训项目
    ♦  “绿色、现代农业”培训项目
    ♦  人大、信访系统培训项目
    ♦  财政局、国税地税局类系统培训项目
    ♦  “国资委、工商局、海关打私系统”培训项目

    六、线上培训优势特色:
    ♦  健全的管理制度: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网络在线培训教师守则、吉林大学培训学院网络在线培训班主任工作守则、吉林大学培训学院网络在线培训学员用户指南、吉林大学培训学院线上培训流程。
    备注:每门课程通常4学时,半天的培训单元。
    ♦  便捷的选课超市:
    推出四位一体的课程类型:精品课程令您领略名师学者风范,汲取理论精华;推荐课程程悉心指导您的实战,令您的业绩蒸蒸日上;自选课程学科齐全,为各行各业人士提升人生内涵;定制课程为您量身定做,令您学有所用。
    ♦  完善的课程体系:
    借鉴国际先进的教育理念,依托吉大雄厚的师资力量和齐全的学科优势,根据国家发展和市场需求定制最完善的培训课程体系。
    ♦  强大的师资阵容:
    培训学院拥有一支以吉林大学优秀教师为主,国内外知名学者与行业专家为辅,稳定的高水平师资队伍,充分满足各类培训需求。
    ♦  灵活的授课方式:
    授课生动,案例教学,注重实战,整合资源相结合,生动多样的授课方式。
    ♦  专业的管理队伍:
    高水平教学管理队伍,为各类培训提供保障。从需求分析、项目方案设计、项目实施、师资保障、教务管理、教学评估、培训服务等环节层层把关,保证培训质量。
    ♦  贴心的授后服务:
    编印校友录,培训学员终身享受吉林大学校友待遇。提供培训顾问跟踪服务,为学员解答后续咨询。

    七、近期承办的培训项目展示:
    守护机场集团一线员工健康安全——新冠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吉林省提高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开展公共卫生辅助服务员职业技能培训

            

    八、定制课程(量身定制、学有所用)
    如以上课程不能满足您的需要,请您提出自己的需求,我们将专门为您开发设计新的培训内容,量身定制符合您个性化需求的课程体系。
                             样表:
委托单位 XX单位 单位地址 长春人民大街XX号
培训对象各级党政机关干部 培训人数 100人
培训时间 2020年8月1日--8月31日
定制课程 廉洁执政
突发事件应急处理
培训意向 提高党政干部队伍的理论素养、知识水平、业务本领和综合能力。
主管部门意见


公章:

    九、线上培训流程
        

    十、结业考核及认证
    培训期间,按吉林大学学生管理制度统一管理,建立学员档案,结业后由吉林大学培训学院存档,可供查询。
    学员完成课程并通过考核后,可获得“吉林大学***研修班”结业证书或培训证书,证书由吉林大学统一编号。

            

    十一、线上培训组织与管理
    学习方式:线上云课堂。吉林大学将成立专门项目组,配备项目负责人、班主任、教学秘书。
    学习期间成立班级委员会,协助班主任做好管理工作。

    十二、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根据学习时间和学员人数协商确定。

    十三、联系人:
    李家祺 0431-85095315 18643195915 18712014@qq.com




                                                                                                           培吉林大学培训学院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