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简介】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于2013年10月成立,同属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其办学条件优越,拥有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的办学场所。培训学院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优势,面向全国各行各业和国际市场,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发展渠道,积极开展多种行业、多种形式的各类培训,培训效果受到了委托单位的好评。

  • 【培训背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提升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加快推进国务院倡导的把生态环境保护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和党政领导干部培训体系,培育普及生态文化。我们凭借吉林大学的学科优势,用系统化的课程设计,高水平的专家教学团队,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各界倾力打造“加强环保工作意识,提升环保工作能力,落实环保工作举措”为主题的培训班。

  • 【培训对象】

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主要领导;从事工业发展、生态文明、环境保护、城市管理、城市建设等相关工作人员及各界企业家、社会团体。

  • 【联系方式】


  • 【培训形式】

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

  • 【参考课程】

具体培训方案可根据培训单位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

 

  • 【培训师资】

吉林大学优秀教师团队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

  • 【证书样本】

培训结束后由吉林大学培训学院颁发培训证书

  • 【食宿图片】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