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简介】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于2013年10月成立,与吉林大学网络教育学院同属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吉林大学培训学院肩负着全校培训教育的管理使命,又具有培训教育的办学职能。培训学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面向社会各行各业,积极开展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多种行业的各类培训,培训效果受到了委托单位的好评。

  • 【培训背景】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吹响了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号角,作为这场波澜壮阔改革的重要内容,财政、税务系统改革大幕也全面开启。财务、国税、地税体质改革,是顺应时代要求的重大变革,有利于更好发挥两大系统在国家治理中的基础性、支柱性、保障性作用。我们凭借吉林大学的学科优势,用系统化的课程设计,高水平的专家教学团队,为您倾力打造“财税干部综合素质提升班”。

  • 【培训方式】

培训采取集中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实际案例共推进,同时辅以交流研讨。

  • 【课程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