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简介】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于2013年10月成立,同属吉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其办学条件优越,拥有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环境优雅、交通便利的办学场所。培训学院充分发挥吉林大学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的优势,面向全国各行各业和国际市场,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发展渠道,积极开展多种行业、多种形式的各类培训,培训效果受到了委托单位的好评。

  • 【培训背景】

在新时代大健康背景下,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指导思想,以乡村振兴、康养产业、一二三产业融合等为契机,深入挖掘中华五千年农耕文化精髓,针对目前中国粮食生产上存在的问题,借鉴前沿科学技术,融合现有农业相关资源,打造农业品牌,为“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助力,使农业成为农民增收的“发动机”、推动我国农业资源利用的“擎天柱”、凸显我国农业特色发展的“助推器”。特开设此系列课程,以期搭建科学前沿与现代农业之间的桥梁、开阔我国农业科技人员视野、提升农业管理者的科学管理能力。 吉林大学授课团队成员所提出的的理念受到教育部、吉林省及吉林大学各级领导的高度好评,都是具有多年国外工作和学习经历的教授、博士,专业功底扎实,具有广阔的国际视野。近几年,他们多次赴省内外调研、指导生产实践,实践经验丰富、指导实践能力强,能精准地找到当前中国农业的瓶颈,并寻求突破口。

  • 【培训对象】

各级负责农业发展的党政领导、专业技术人员等。

  • 【联系方式】


  • 【培训形式】

课堂讲授、现场体验与学习参观、交流互动

  • 【参考课程】

具体培训方案可根据培训单位个性化需求量身定制

 

  • 【培训师资】

吉林大学优秀教师团队及社会各界精英人士

  • 【证书样本】

培训结束后由吉林大学培训学院颁发培训证书

  • 【食宿图片】



 吉林大学培训学院